服務流程

成為您信任的夥伴

一套能夠隨企業成長的系統將會是您值得的投資,隨著企業成長一同成長的卓爾資訊團隊也是值得您信任的顆伴
我們將服務流程系統化,透過這個標準使我們在上線過程中,不遺漏任何步驟,但同時保留靈活性,貼近企業的需求,更期待贏得您的信任。

服務流程

系統規劃

我們優先傾聽您對系統的需求,接著規劃所需求的系統,如果您對 ERP 系統不熟悉,我們的客服人員也會親切的提供相關資訊及教學, 讓您了解導入系統的整個過程與成效,我們將依照您的行業、 作業流程、所需模組與系統使用人數等,為您的設備環境做整體規劃並推薦給您。

 
 

上線協助

在購買後,依系統不同提供不同長度的服務期間,協助您學習操作正航系列 ERP,遇到任何問題我們提供親切完善的諮詢服務,下列是我們的基本服務項目,將協助您以快速、有效的方式,解決上線時遇到的疑難雜症。當然,進階服務我們也有顧問駐點、一對一教學等為您打造專屬的企業教育訓練。

維護服務

隨著系統使用的時間及人員擴增等,我們提供完善的服務並承諾在八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,除了當初購買時所贈送的服務期間,您可以再購買延續的服務,我們提供多樣的系統維護服務,從版本更新、移機、資料庫、客戶端設定、報表客製、網路架設等,讓企業的運作不中斷。

推薦朋友

有您的支持卓爾資訊才能不斷提備優質的服務,如果您覺得滿意,請介紹我們給您的朋友,我們提供兩個月免費客服,感謝您的推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