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航三五七號

跨足兩岸ERP頂尖之作

適用於兩岸簡/繁體不同的平台,輕鬆將企業兩地資料庫結合,並且可依兩岸不同的財務制度規範, 規劃出最完整的作業流程。
支援多幣別財務帳、管理多批號產品,輕鬆駕馭您的頂級企業,引領跨足21紀新主流的企業。

系統總覽 模組介紹 七大特色 正航357比較

智慧訂單整合

獨創廠商詢價記錄資訊管理

因每家廠商產品價位不同,正航提供詢價記錄管理,方便記錄與各廠商的詢價資料,可做為企業篩選配合廠商的依據;若產品供應商固定還可使用取回功能,系統會將主供應商回寫至產品資料,搭配採購建議書時將會自動帶入主供應商作為採購建議廠商,就不必再逐筆選擇廠商囉!

賦予預收訂金管理

不必再擔心訂金收支狀況不明,預收訂金時可以指定隸屬於哪張訂購單,讓系統幫你管理所有訂金支付狀況!除了可以從訂購單單上查看到訂金預收明細外,對帳單還會幫你秀出本期累計預收總額!

查詢無效單據及延遲交易分析

選擇日期範圍即可以找出無效及延遲的單據,一方面讓採購人員查看產品是否準時進貨,凡有任何延遲的採購品項皆一覽無遺,可提供採購員督促廠商出貨;另一方面企業可針對每期訂購單無效化找出因應辦法,降低訂單無效的單數。

預估未成交利潤分析報表

訂購單上百張,到底帶來的利潤有多少呢?查看利潤狀況明細表除了可以立即知道預估利潤,還能讓業務調配適當的客戶追蹤名單,從繁瑣的訂購單中鎖定不可遺漏的大魚!

提供產品存量存估報表,隨時掌握流量,輕鬆達成存貨適中化

選擇納入考量評估的項目,包含訂單、庫存、生管及進出口,系統就會幫你算出產品預估使用量,方便採購人員掌握精準的存貨流量,降低庫存滯留率,即可輕鬆達到存貨適中化。